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「離開你,牠過得更好」現任飼主PO文告知前主人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凱西(Cathy)是隻15歲的鬥牛犬,牠喜歡游泳也喜歡和主人玩你丟我撿的遊戲,看似活潑開朗的牠卻有著一段悲慘故事。原來凱西曾遭拋棄、流落街頭,差點就被安樂死,幸好在現任主人德坎比(De Campi)照料下,又恢復生氣。德坎比日前在美國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登文,要讓前飼主知道凱西現在過得很好。


▼凱西原本是流浪街頭的鬥牛犬,不過牠現在過得很好。(圖/翻攝nydailynews.com,下同)



2011年2月9,凱西被前主人趕出家門,流浪街頭,後來又被動物管制中心的人員抓走,當時的凱西因為太久沒吃東西,瘦得皮包骨,還有皮膚病,頭部和耳朵還有被煙頭燙傷的痕跡,肚子有一道疤痕,研判可能是有過剖腹產。



凱西被發現時已經12歲了,管制中心人員覺得牠年紀太大,沒人會收養,原本決定要安樂死,幸好現任主人偏好老狗,一看到凱西就愛上牠了,即使家中已經有2隻狗狗和6週大的寶寶,還是決定領養凱西。


在德坎比細心照顧下,凱西增胖了不少,皮膚病也好了,毛色也閃閃發光,牠每天都和主人一起睡,也會陪小主人散步,與另外兩隻狗狗也相處的很好,德坎比感性地說,凱西過去三年替他們家帶來許多歡樂,家裡的成員都很喜歡牠。


德坎比決定在Craigslist登文找凱西前主人,「我猜你(凱西前主人)當時可能過得很辛苦,才會把牠趕出門,雖然知道你不太可能看到我的留言,但我只是要你知道,我養了你的狗,牠現在過得很好」,德坎比最後還寫上「P.S. 你不能把她要回去」。








via ETtoday 寵物新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