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男孩團體4ever出席高雄認養會 陪毛孩找新家



▲男孩團體4ever成員將於9月20日(六)出席高雄大遠百「遇見我的愛」認養會活動。(圖/活動單位提供,下同。)


記者邱美婉/綜合報導


偶像劇《遇見我的愛》主角迪恩、沁岳,與所屬的男孩團體4ever成員將於本週末(9/20)出席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舉辦的高雄大遠百「遇見我的愛」流浪動物認養會活動,現場還將送出價值5000元的認養嫁妝,陪毛孩找新家。


「遇見我的愛」動物認養會活動,將在9月20日下午2點於高雄大遠百舉辦,為鼓勵民眾多多響應「認養代替購買」,農委會推出「認養送嫁妝、回娘家再加碼」的補助優惠活動,除了市值超過5千元的嫁妝好禮,包括免費狂犬病疫苗、寵物晶片、結紮、美容、住校訓練等補助或優惠之外,更能與擔任藝人志工的4ever合拍「拍立得」留念。


4ever團內的簡宏霖本身就非常關注流浪動物議題,也利用過本身的繪畫天份參與明星創作義賣,當日所得全數捐給流浪動物組織。這次不僅活動配合度超高,更希望積極發掘與參與各類公益活動。


高雄大遠百派出青春美少女一起加入宣導的行列,高雄在地的奧斯卡寵物店也一同響應「遇見我的愛」認養會活動,店家全體動員為毛小孩洗澡打理,期盼妝點打扮的可愛毛小孩可以遇到好人家,重新找到幸福。



▲美少女應援團現場熱情宣導認養代替購買。


活動詳情請參考:

「遇見我的愛」FB粉絲團

「遇見我的愛」官方網站








via ETtoday 寵物新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