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吃雪當吃冰?寵物們第一次看到雪的超萌反應


文/妞新聞 夏娜


對於生長在副熱帶及熱帶的孩子們,看見雪的機率並不高,因此通常也特別嚮往看見雪景。不過也不只有我們看見雪的時候會感到興奮,其實小動物看到牠們人生中第一場雪時,也是相當雀躍的呢!


雪的味道是…?



雪是什麼味道呢?咦?舔不到啦!



讓我來品嚐雪的滋味…



嗯…



好好吃喔…

要不要幫你擠一點煉乳調味?




把雪當保護色



你找不到我、你找不到我、你找不到我…

(其實我們都有看到你喔…)



你問我第一次看到雪有沒有想做什麼?



「我肖想這樣很久了。」



這位大哥,您還好嗎?


把雪當怪物





唉唷,第一次看到這種白白的、粉粉的東西,還以為是糖霜啊!害我舔了一口嚇了一跳!



睜大眼睛看清楚雪的長相。



結果突然被惹怒…



啊,不是惹怒,是驚呆!



甩雪當甩水



聽說要像這樣歪頭才算萌。



我甩!


認真感受雪的存在



根本沙龍照。



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~♫



看完小動物們見到第一場雪的反應後,只覺得牠們可愛的反應將冷冰冰的冬天場景全融化了!大家家中的毛孩子看到雪的反應,也跟這些小動物一樣好奇心大爆發嗎?


Source: 15+ Animals Playing In Snow For The First Time - boredpanda23 Adorable Animals Reacting to Snow for the First Time - blazepressAnimals see snow for the first time - wordpress


【延伸閱讀】

目瞪口呆四個字怎麼寫?看過這十隻小動物你就知道!

你今天笑了嗎?動物搞笑小劇場








via ETtoday 寵物新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