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

哈士奇都不是牠的對手!9個理由證明柯基根本是戲精


文/妞新聞 左一


胖嘟嘟又圓滾滾的的身材、無辜的大眼加上短短的腿,柯基的魅力想必不需要妞編輯來說,每個少女都知道!上次妞編輯曾介紹過柯基的小秘密,讓大家知道柯基除了短腿外還有許多誘人之處。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柯基,不只有柯基的蠢萌之外,更是個意想不到的表情帝!除此之外,還有能鎮壓狗界煞氣哥(?)哈士奇的魄力,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快跟著妞編輯一起看~下~去~



居住在加州的柯基Omelette和主人住在一起,平常的牠就像一般柯基,每天過著吃飽睡、睡飽吃的幸福生活,假日時主人就會帶著牠出門和朋友的柯基一起野餐。但主人卻慢慢發現,Omelette似乎有異於常人的諧星才華,那就是牠不管做甚麼都超戲劇化,比如說……


1. 主人意外發現牠是柯基界美國隊長



只差沒有身材而已,而且剛好比較短



不然他的外表真的神似我們的美國隊長喔。舌頭那方面...



看那威風凜凜的表情!雷神怎麼能把自己的槌子亂丟呢



2. 樂於和其他卡通人物交朋友



比如批卡批卡~皮卡丘!



或是把龍貓頂在頭上(也只有你敢這麼做)



或是搶凱蒂貓女士(?)的鏡頭



而且偶爾有想吃掉刺蝟的衝動~(柯基:豪美味的感覺哦~)


3. 連cosplay都能超還原~



雖然感覺很陽春就是了啦荷包蛋破掉惹說


4. 打架都是真槍實彈(誤)



「甚麼?你說我打不過你?老子可是x%hwfemf……」(以下省略)



路人狗狗:「看偶的泰山壓頂~」

柯基:「嗚嗚嗚偶再也不敢了嗚嗚嗚……」



路人狗狗覺得自己太過份想來個友好的抱抱,但柯基他……

「甚麼?偶才不會接受你的同情哩!」不是你挑起的戰火嗎


5. 哈士奇就是我的坐墊~



雖然輸給路過的狗狗~但我可是唯一能鎮壓哈士奇哥的短腿狗喔~



哈士奇:「我才沒被鎮壓哩!!」



「我贏惹哼!」


6. 被主人調戲也不改諧星本色



人生一場遊戲一場夢~(老師請下王傑先生的音樂謝謝)


7. 沒戲可接的時候雖然很失落,但是…



這才是正常的柯基啊~(咦)


8. 反應容易很大



「誰准你碰我的腳腳!誰准你!」

「因為我聞到臭臭的味道說…」


9. 睡覺時也不忘當個戲精



……zzZZZZZzzz。


想上次我們知道了這麼多柯基的小秘密,這次還發現柯基不只威壓(?)哈士奇,甚至還有本領組成短腿狗版復仇者聯盟,到底有哪隻狗狗可以做得那麼絕啦!(怒指)


Source:omelettethecorgi - tumblr


【延伸閱讀】




是誰讓公主都不想工作了?短腿柯基萌霸迪士尼遊樂園


牠其實是短腿界飛毛腿!關於柯基的5個小秘密









via ETtoday 寵物新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